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
食用菌制冷工程一体化,,空调,保鲜库,冷库,制冷设备
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江苏淮香食用菌有限公司
新闻中心
江苏淮香食用菌有限公司
发布时间:2017-09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9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江苏淮香食用菌有限公司(淮香食用菌产业园)是淮安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,位于淮安市清浦区和平镇,占地面积600余亩,员工数量500多人,规划建设日产350吨鲜品杏鲍菇(日产63万菌包)特大型食用菌产业基地,项目全部达产后,预计全年产值可达73500万元,,全部完工后,为全球最大的杏鲍菇种植企业。
    项目按三期进行滚动建设,现一期工程已完成建设进度的80%,预计在2015年12月底投产,一期工程投产后即可日产菌包16.2万包、鲜品杏鲍菇100吨;二、三期工程将按规划进度稳步推进,预计在2018年底完成全部工程建设。
定制水用双侧出风冷风机DL105,306台 

   谷轮涡旋水冷机组WPZB-010/HM,4台